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导航  人才招聘

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招聘校内秘书公告

发布日期:2023-10-24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 游览次数:56

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派遣至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

本单位拟公开招聘员工1名,派遣至浙江大学机械学院/机器人研究院陆国栋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机器人研究院行政及科研辅助相关岗位工作,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本人照片、详细的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和所获得奖励等)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zzzhengzhen@zju.edu.cn邮箱,郑老师收,主题请注明姓名+科研秘书申请。经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议,具体招聘岗位要求详见附件。

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231020


岗位要求

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成立于2017516日,是浙江大学直属研究机构,由浙江大学与余姚市人民政府共建。研究院聚焦机器人技术研发、技术成果转化、机器人产业培育,以开展高水平机器人技术创新研究、高效率技术成果转化为核心任务,探索高等工程教育改革新路子,培养造就机器人行业急需的交叉复合型高层次人才,是一个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科研与人才培养机构。研究院依托浙江大学,拥有雄厚的机器人研究基础,同时拥有一支高水平研究领导团队,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担任名誉院长,由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朱世强担任院长,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华勇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由国家教学名师陆国栋担任常务副院长。

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坚持走高起点、创特色、求卓越的发展道路,以建成世界一流的机器人研究机构为目标,将新一代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与装备、特种机器人(如:服务机器人、军工机器人、教育机器人等)、机器人核心部件研发及产业化作为主要突破方向,力求成为我国机器人技术研发与产业化的示范区、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领域高端人才的聚集地和新工科改革与建设的试验田

因研发及产业化需要,研究院拟公开招聘行政及科研秘书1名,具体需求及待遇如下:

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院校内的日常事务管理,如财务报销、文件和资料的整理、仪器设备清点等;

2、参与机器人研究院部分行政事务;

3、交办的其它任务。

应聘条件:

1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善于沟通,工作细心热情,积极主动,服从安排,吃苦耐劳;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4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文字功底好;

5需能适应出差到余姚工作(研究院目前总部在余姚,有些事务需出差到余姚处理);

6有科研秘书经验者优先。

待遇:待遇参照浙江大学项目聘用标准,按照个人工作经验等情况面议。

招聘截止日期:招到合适人选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