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导航  人才招聘

余姚市机器人研究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3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 游览次数:132

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以下称“研究院”)成立于2017516日,是浙江大学校设研究机构,由浙江大学与余姚市人民政府共建。研究院聚焦机器人技术研发、技术成果转化、机器人产业培育,以开展高水平机器人技术创新研究、高效率技术成果转化为核心任务,探索高等工程教育改革新路子,培养造就机器人行业急需的交叉复合型高层次人才,是一个“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科研与人才培养机构。

研究院依托浙江大学,拥有雄厚的机器人研究基础,同时拥有一支高水平研究领导团队,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担任名誉院长,由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朱世强担任院长,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华勇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由国家教学名师陆国栋担任常务副院长。

余姚市机器人研究中心(以下称“研究中心”),是余姚市为服务支撑研究院建设发展,于2017年9月设立的事业单位,是研究院运行管理主体随着研究院科研工作的逐步扩大,热枕邀请全球人才加盟研究院

一、招聘计划

岗位

职数

岗位要求

机械设计师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熟练应用结构设计软件3D&2D,有较丰富的产品、机械、机柜设计经验;

3、熟悉自助终端设备产品,能够根据设备产品设计要求进行立项,对产品设计方案的可行性具有独立的分析判断能力;

4、对钣金制品、塑料制品的设计和加工生产工艺、材料特性以及产品组装、电气原理等有一定了解;

5、两年以上自动化相关工作经验,有工业渲染能力以及挤出机、吹塑机、注塑机工作经验者优先;

6、团队协作意识强,能吃苦耐劳;

7、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能独立承担产品设计任务,能承受工作压力,做事认真、踏实,富有进取心。

电气工程师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两年以上非标自动化经验;

2、精通三菱、台达、西门子、ABB、施耐德等PLC或者人机界面MCGS、维纶通;

3、精通力控、自控组态王等系列组态软件;

4、有物联总线、集控系统研发经验,以及挤出机、吹塑机、注塑机工作经验者优先;

5、团队协作意识强,能吃苦耐劳;

6、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能独立承担产品设计任务,能承受工作压力,做事认真、踏实,富有进取心。

二、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考核、体检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有意者请将填写完整的《余姚市机器人研究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发送至邮箱:442968292@qq.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岗位+姓名”。报名截止时间:2023622日。

各研发团队负责人将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招聘条件的,给予考核资格。通过资格初审进入考核的人员将由人事部门通知本人。

(二)资格复审

考核前,对通过资格初审进入考核程序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应聘人员

须在规定时间内将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职称证书等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考核

(三)考核

根据应聘人员的教育背景、专业素养、学术水平、科研成果等情况,经各研发团队负责人考核,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

(四)体检

根据考核情况按招聘岗位指标以1:1的比例组织体检,体检办法和标准总体上参照我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办法执行,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费用自理。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公示

考察合格者为拟聘用对象,经公示3天无异议的,办理报到聘用手续;有异议的,经核实如不具备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聘用

报考人员接到报到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报到,无正常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新聘用的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试用期,经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三、其他相关规定

(一)有关招聘政策和具体要求及事项,请仔细阅读本公告。

(二)报名表所填写信息以及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余姚市机器人研究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邮箱:442968292@qq.com

联系人:丁女士                      联系电话:0574-62550814

附件:余姚市机器人研究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