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内动态

余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郎客宾调研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3-15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 游览次数:10

315日,余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郎客宾一行到研究院调研。在研究院郎部长深入细致地了解校地合作新模式及发展成效,强调一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两会精神,在浙江省三大“一号工程”的全新环境下,高质量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二要推动余姚产业发展,余姚的制造业与机器人产业具有良好的基础,他希望在共同努力下,做出标志性成果,带动产业链发展;三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利用浙江大学优质平台的人才优势,扩大研究院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四要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深挖产业合作空间。

郎部长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并表示余姚将继续支持研究院提升自身能级,希望研究院以平台建设为支撑,创新体制机制,大力推进科技、人才产业一体化协同发展,通过科技创新和产业培育,助力余姚走出一条富有特色的高质量跨越发展之路。

副院长赵川平介绍了研究院在体制机制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育、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常务副院长陆国栋表示,研究院着力构建引才聚才“强磁场”,打造创新“策源地”,进一步提升平台创新能力和硬核实力,不断加快科研成果落实落地,赋能区域发展。

余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夏向明,研究院副院长许力,研究院院长助理王进、李基拓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