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内动态

研究院与企业共建的第十个联合研发中心 --- 智能化放电加工联合研发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02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 游览次数:10

为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创新资源,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引领行业技术进步32日下午,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与浙江艾格森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共建“智能化放电加工联合研发中心”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电加工相关领域产品的关键技术,在共建联合研发中心、知识产权布局、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造余姚院企合作的样板

研究院副院长赵川平浙江艾格森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平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共建联合研发中心协议。

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浙江艾格森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平代表双方揭牌。研究院副院长许力主持仪式,院长助理李基拓、特聘专家刘增岗、浙江艾格森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汪洋参加。

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认为此次与浙江艾格森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共建联合研发中心:一是务实推进,为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建设专精特新与隐形冠军企业,助力浙江艾格森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快速发展;三是双方渊源由来已久,希望能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产出实质性成果,走向上市。

浙江艾格森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平希望能通过与研究院的合作,借助研究院的平台,打破研发人员培养与关键技术攻关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在知识产权布局上作出突破,助力浙江艾格森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在高质量发展、通往上市的路上更好得向前走。

签约仪式上,双方参会人员围绕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知识产权转移转化等方面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