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导航  人才招聘

余姚市机器人研究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1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 游览次数:168

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以下称“研究院”)成立于2017516日,是浙江大学校设研究机构,由浙江大学与余姚市人民政府共建。研究院聚焦机器人技术研发、技术成果转化、机器人产业培育,以开展高水平机器人技术创新研究、高效率技术成果转化为核心任务,探索高等工程教育改革新路子,培养造就机器人行业急需的交叉复合型高层次人才,是一个“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科研与人才培养机构。

研究院依托浙江大学,拥有雄厚的机器人研究基础,同时拥有一支高水平研究领导团队,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担任名誉院长,由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朱世强担任院长,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华勇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由国家教学名师陆国栋担任常务副院长。

余姚市机器人研究中心(以下称“研究中心”),是余姚市为服务支撑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建设发展,于20179月设立的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岗位

职数

条件及要求

产线仿真工程师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制造等相关专业,1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教学设备经验优先)。

2、具有三维仿真或三维建模经验,有RobotStudioVisual Components RobotArtMasterCam等软件使用经验者优先。

3、能够通过仿真软件完成3D模型的结构、运动、传感器、场景的交互仿真,能独立完成对3D模型的虚拟仿真调试工作。

电气工程师

1

1、 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掌握电气系统、自动化系统相关知识,熟悉相关标准。

3、 熟练使用CAD软件、熟练PLC编程,熟练使用Codesys软件者优先。

4、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有工程机械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5、工作认真负责,不怕吃苦,适应出差。

嵌入式硬件工程师

1

1、电气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生及以上。

2、熟练使用EDA设计软件Cadence,AD等软件,具有两年以上嵌入式硬件开发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51, ARMDSP等嵌入式处理器及其接口电路和驱动。

4、具有良好的数字电路、模拟电路分析基础,熟悉单板硬件开发与测试,具备基本的C语言编程能力,能够独立进行单板硬件开发、测试。

5、熟悉ARMDSP系统电路设计,熟悉I2CUARTRS485总线、CAN总线、SPI物理接口电路设计。

6、会进行电路焊接和参数调试。

7、会使用电路测试工具(频谱仪,示波器等)进行电路分析测试。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1

1、计算机、电气工程、控制工程、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生及以上。

2、具备两年以上嵌入式软件开发相关工作经验,计算机、电子工程、 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熟悉51单片机、ARMSOC架构,熟悉IICSPI等总线接口及驱动开发。

4、熟悉Linux系统的驱动接口和驱动开发,多线程开发。

5、熟练掌握C/C++语言编程技术,熟悉网络编程。

软件测试开发工程师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机器人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

2、熟悉C++编程语言。

3、工作认真细致、主动性强,具有良好团队协作意识。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面试、体检、考察、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有意者请将填写完整的《余姚市机器人研究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发送至邮箱:442968292@qq.com。报名截止时间:2022930日。应聘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告知。

(二)面试(含笔试)

通过资格初审人员确定为面试(含笔试)对象。面试(含笔试)时间另定(会提前电话通知应试者)。面试(含笔试)时需带身份证、毕业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面试与笔试成绩各占50%

(三)体检

根据面试(含笔试)情况按招聘岗位指标以1:1的比例组织体检,体检办法和标准总体上参照我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办法执行,体检不合格者淘汰。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而空缺的名额,按面试(含笔试)成绩递补。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费用自理。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按面试(含笔试)成绩递补。

(五)公示

考察合格者为拟聘用对象,经公示3天无异议的,办理报到聘用手续;有异议的,经核实如不具备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的名额按面试(含笔试)成绩递补。

(六)聘用

报考人员接到报到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报到,无正常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因此造成的空缺不再递补。新聘用的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试用期,经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三、有关待遇

以上招聘岗位为编外聘用,工资待遇从优。聘用人员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与研究中心签订劳动合同。

四、其他相关规定

(一)有关招聘政策和具体要求及事项,请仔细阅读本公告。

(二)报名表所填写信息以及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余姚市机器人研究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邮箱:442968292@qq.com

联系人:丁女士                      联系电话:0574-62550814

附件:余姚市机器人研究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