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内动态

宁波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善福调研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27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 游览次数:117

727日下午,宁波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善福一行莅临研究院调研。宁波科技局创新平台与合作处副处长张晓伟和刘鹏参与调研。余姚市科技局局长梁红霞、副局长潘文卿、一级主任科员谢悦敏,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副院长赵川平陪同。

陈善福副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研究院展示馆与实验基地,听取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关于研究院正式运行5年来的运行情况介绍,了解研究院“三位一体,三地布局”的建设思路及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

陈善福副局长对研究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研究院建设发展期望。陈善福副局长表示,研究院应坚持将科技成果与当地产业发展相结合,契合宁波产业集群,希望研究院能在发展新阶段再接再厉,持续推进人才培养、平台拓展、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再做突破。宁波市科技局也将会为研究院建设发展做好服务与支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