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内动态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汤海旸调研我院

发布日期:2022-06-16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 游览次数:182

2022年6月16日上午,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汤海旸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我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副院长许力、赵川平陪同。

会前,汤海旸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展示馆、实验基地并慰问学生,对我院5年来取得的建设成果给予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副院长许力代表我院从研究院概况、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研成果、产业化进展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

常务副院长陆国栋对汤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院作为浙江大学最具特色的研究院之一,精准定位于“应用型研究机构”,五年来探索出了一条发展路径。今后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特色,深入调研余姚产业需求,引进浙大科研团队,争取各级政府资源,将泛浙大系资源与余姚产业深度结合起来,助推余姚行业发展。

汤书记表示,电气工程学院与研究院在科研成果落地、人才培养等方面可以合作共赢,期望借助研究院的平台,找准切入点,抓住企业的真正需求,将电气工程学院的科研成果落到实处。

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教授年珩、研究员李知艺、副教授郑荣濠、副教授周晶、科研与开发科刘小晨,我院产业总监邵红、毛黎明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