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内动态

余姚市委书记傅贵荣调研我院

发布日期:2021-12-21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 游览次数:1490

1220日下午,余姚市委书记傅贵荣,余姚市委副书记、市长沃勇特一行深入我院,检查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我院是在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工业转型升级的战略部署,为支撑余姚产业发展,由余姚市与浙江大学合作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傅贵荣书记、沃勇特市长一行十分重视,先后参观了我院科研团队科研办公环境、实验基地与展示馆听取我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副院长赵川平关于研究院整体运行情况的介绍,与科研团队成员亲切交流,了解我院目标定位、发展规划、建设运行模式、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服务企业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对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委常委毛丕显,市委办主任吕军云,市府办主任胡建立,市发改局副局长郑静波,市经信局局长王文权,市科技局局长梁红霞,市财政局副局长韩士其,市资规局局长陈国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潘帅轶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