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内动态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副校长鲁东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03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 游览次数:275

112日下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副校长鲁东明一行来我院调研,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副院长赵川平、副院长许力、院长助理王进出席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新时代院校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座谈会上,赵川平副院长对鲁东明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从研究院概况、组织架构、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产业化进展、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发展情况。

紧接着双方围绕机器人领域专业认证、专业改革与建设、专业实训、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陆国栋常务副院长指出,研究院进入2.0时代,通过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以及长三角地区的三地布局,以资源溢出的方式反哺自身。“高质量、有硬核、重转化”的应用型研究机构优势将为双方在这四方面的合作交流提供极大的支撑。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为余姚、乃至宁波的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鲁东明副校长表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坚持立足宁波、依托浙大、放眼全国,通过与研究院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优势,更好将浙大相关资源与宁波相结合,在人才培养与科技研发等方面务实为宁波产业作出贡献,办好宁波的“浙大”。

会后,鲁东明副校长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展示馆。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沈昊宇、人事处处长王高合、教务处副处长顾琼莹、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学昌、生物工程研究所副教授吴志革,浙江湾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宁波元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