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内动态

宁波江丰生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走进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6-15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 游览次数:103

6月3日上午,宁波江丰生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进研究院宣讲会在科创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研究院30余名硕博士生代表聆听宣讲、交流咨询,并实地参观该公司的基地。

究院院长助理王进出席并做动员讲话。研究院副院长许力出席并致辞。

王进院长助理表示,本次宣讲会既是研究院与余姚本土企业的一次研发合作,主要研发合作方向为研究与实现前沿深度学习技术,搭建深度学习框架和训练流程,基于深度学习开发其在图像识别的应用;也是浙大学子加盟余姚高新技术企业的很好机会,成为一名新余姚人最大的意义不是在于自身有多大的受益,而是在于自己能带给余姚多大的贡献。

许力副院长表示,江丰生物能把高新技术落到实处,非常难得。同时也鼓励硕博士生把眼光放长远,选择像江丰生物这样实力雄厚同时非常具有发展潜力的余姚本土企业,施展自己的才华,把青春和在浙大的所学所知完全融入到余姚企业和研究院发展的历程中去,可能就是定位了绚丽精彩的人生。



江丰生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炳宪和江丰生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克惠分别从江丰生物整体发展概况;江丰生物运用智慧物联、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与医疗系统深度融合、流程完善、质控全面的全数字化智慧病理解决方案;人才需求及揽才政策等方面进行宣讲。




宣讲会后,硕博士生代表参观了江丰生物的基地。在参观过程中与王克惠经理面对面的具体咨询了尖端数字化扫描仪,线上会诊平台包括AI辅助诊断等核心产品,深入了解江丰生物。




出席此次宣讲会的还有研究院院长助理李基拓、江丰生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李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