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内动态

余姚市委副书记叶枝利一行来我院慰问最美科技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7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 游览次数:289


5月26日上午,在全国科技工作日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叶枝利、市科协主席张志红、副主席陆哲学、副主席黄苏洲、副主席俞文胜等一行来我院慰问2021年宁波市最美科技工作者代表王志坚博士。开发区书记潘帅轶、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副院长许力、副院长赵川平陪同。



叶枝利书记与王志坚博士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王博士的工作现状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市科协为王博士送上慰问。她对王博士获评“2021年宁波市最美科技追梦人”表示祝贺,对王博士不远万里从英国诺丁汉大学来到余姚,扎根余姚创新创业,致力于机器人科研工作研究表示感谢,希望王博士未来继续发挥专业特长,为余姚机器人产业和浙江省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陆国栋常务副院长代表研究院感谢市委、市科协对研究院科技工作者的关心、爱护和支持。他鼓励王志坚博士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为余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研究院人应有的贡献。


王志坚博士感谢余姚市政府及领导对其在余姚创业的贴心服务,表示将进一步把“机器人余姚造”作为努力的目标,积极投身科研实践,为余姚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