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导航  人才招聘

浙江湾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9-11-01 信息来源:系统管理员 游览次数:153

浙江湾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为推动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产业化发展,由余姚市国资全额注资成立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机器人、智能装备、自动化集成技术、智能制造技术、智能信息系统研发,机器人、智能装备、自动化装备的制造、加工、销售。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指标

岗位:自动化销售主管

指标:1名

二、招聘要求

    1、机械类、营销类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45周岁以下(即1974年11月26日及以后出生),具有三年以上机器人行业或非标自动化销售工作经验,有招投标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商务处理能力与管理协调能力。

三、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面试、体检、考察、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有意者请将填写完整的《浙江湾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毕业证书照片发送至邮箱:442968292@qq.com。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5日。

(二)面试

通过资格初审人员确定为面试(含笔试)对象。面试(含笔试)时间另定(会提前电话通知应试者)。面试(含笔试)时需带身份证、毕业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报名人数与招聘指标比例不足1:3时,直接进入面试。面试笔试成绩占比为50%:50%。

(三)体检

根据面试(含笔试)情况按招聘岗位指标以1:1的比例组织体检,体检办法和标准总体上参照我市2018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办法执行,体检不合格者淘汰。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而空缺的名额,按面试(含笔试)成绩递补。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费用自理。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按面试(含笔试)成绩递补。

(五)公示

考察合格者为拟聘用对象,经公示3天无异议的,办理报到聘用手续;有异

议的,经核实如不具备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的名额按面试(含笔试)成绩递补。

(六)聘用

报考人员接到报到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报到,无正常理由逾期不报到

的,取消聘用资格,因此造成的空缺不再递补。新聘用的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实行试用期,经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有关待遇

具体薪酬面议。

五、其他相关规定

(一)有关招聘政策和具体要求及事项,请仔细阅读本公告。

(二)报名表所填写信息以及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

假材料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六、本公告由浙江湾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邮箱:442968292@qq.com 

联系人:丁玲玲                       联系电话:0574-6255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