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内动态

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全体师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 游览次数:215

2019年919日上午,我院2019年新学期全体师生大会在科创中心2楼会议室召开。大会以“安全、纪律、教育”为主题展开。


会上,研究院副院长赵川平为同学们介绍了研究院发展的情况,传达了研究生院印发的《浙江大学跨单位合作培养研究生教育管理办法》(试行)浙大研院〔2019〕8号文件精神,希望新学期同学在余姚学习工作的同时,要注重安全与纪律问题。


紧接着研究院学生管理工作人员解读了学生日常管理细则、住宿管理细则、考勤管理细则、考核管理细则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细则等管理制度,强调了纪律与安全问题,表达了研究院行政管理人员为全体师生做好管理与服务的态度与决心。


最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从学业、教育、人生等三个方面作了总结。一是“为自己,更为大家”,同学们在充实自己知识奋斗的过程中,其实是为研究院壮大,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国家的繁荣昌盛作贡献;二是“为文凭,更为创新”,文凭是同学们为社会作贡献的敲门砖,但创新是基石,要时刻谨记创新精神,争取在工作、论文、专利上的创新突破;三是“为就业,更为创业”,特别鼓励同学们留在余姚就业创业,为余姚产业转型升级贡献浙大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