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内动态

余姚市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与宁波余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7-16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 游览次数:197

2019年7月16日上午,余姚市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与宁波余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副院长赵川平、院长助理王进,农商银行行长孙继峰、副行长孙丰迪、信贷总经理陆月定、农商银行塑料城支行行长潘建华,以及研究院培育、孵化或引进的6家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孙继峰表示,农商银行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余姚市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包括其培育、孵化或引进企业的发展,制定优质的金融服务方案,提供全方面的金融服务。他希望双方积极沟通对接,互利共赢,共同助推余姚企业的转型升级。紧接着孙丰迪介绍了战略合作协议的大致内容,并详细介绍了农商银行金融服务方案。 


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介绍了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今后两家单位能进行深度的合作,以专业化、定制化打造全方位的产业链金融服务为宗旨,致力于为企业解决资金难题,提高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助推余姚企业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