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内动态

毛丕显副市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19-05-04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 游览次数:190

5月4日下午余姚副市长毛丕显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实地考察我院实验基地,详细了解了研发区与成果区的建设情况,研究院副院长赵川平陪同。


毛丕显副市长参观了工业机器人多功能实训平台、双机器人(六轴+4轴SCARA)综合实训平台、六轴自动打磨工业机器人实训平台、汽车空调出风口检测监控实训平台、Delta机器人打冰球开发实训平台AGV+六轴机器人协同作业实训平台等研发区。参观了弹钢琴机器人、个性定制售卖机器人、洗车助手机器人、AI生物力线分析与健康管理系统AI家庭康复医生-外骨骼康复机器人、助老辅助机器人、爬壁作业机器人、智能消防机器人、移动机器人AGV等成果展示区。 


“这台机器能解决什么问题?”毛丕显副市长在参观实验基地成果展时边走边问,工作人员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参观结束后,毛丕显副市长充分肯定了研究院目前取得的成绩,对部分研发产品提出改良外观的建议,并且在观看无人机竞技馆无人机飞行表演后,用实际应用问题的问答式方法巧妙地激发研究院学生对无人机应用室外场景算法的进一步改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