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内动态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Saul Becker校长一行考察我院

发布日期:2019-04-01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 游览次数:161

4月1日下午,英国萨塞克斯大学Saul Becker校长一行参观考察研究院,余姚市副市长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与余姚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郑少军陪同。


座谈会上,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从研究院常驻师生情况、研究中心属地化人才、余姚市工业基础以及研究院成果转化能力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作为产学研合作平台的优势。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Saul Becker校长听完介绍以后表示研究院产学研理念与他们来中国寻求合作伙伴的初衷是一致的。萨塞克斯大学在人工智能方面极具特色,曾获2个诺贝尔奖,是最早提出人工智能概念的大学。但在英国脱欧大背景下,其高校国际化合作格局将产生很大变化,萨塞克斯大学急需在技术转移及成果转化方面寻求优秀的国际合作伙伴。他表示很乐意与研究院在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有所合作,推动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在人工智能领域技术转移及成果转化能力的突破,从而达到双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