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内动态

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9-03-11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 游览次数:159

3月11日下午,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组委会及相关人员在研究院召开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决赛筹备大会,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主持。


自“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通知”发布以来,收到来自国内外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加。2018年12月17日-2018年12月31日为本次大赛的参赛报名时间。截至报名截止日期,共计约有200余所高校的1800支队伍报名参加本次大赛(包括军校5所),最高参赛人数预计将达到6000余人。

座谈会上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从预赛时间轴、预赛入选比例、决赛时间、决赛场馆、安保等方面进行分工布置研讨,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余姚市机峰会筹备办、余姚塑料城管委会、北京博创尚和科技、杭州搜获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安尼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腾阁广告策划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大赛决赛筹备大会,并明确了各自的职责,为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