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内动态

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学术委会成员Edson教授参加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全球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4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 游览次数:155

3月4日下午,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学术委会成员Edson教授访问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作了主题为“人工智能的原则:迈向人文主义的方法?”的报告。Edson是南里奥格兰德联邦大学信息学院的教授,是IEEE高级会员,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IEEE RAS)和IEEE标准协会(IEEE SA)的成员。

在过去几年中,他一直致力于标准化,人道主义活动,人工智能,机器人和道德相关的各种国际倡议。在这些团体中,Edson担任过各种角色。他是联合国秘书长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成员; IEEE RAS工业活动委员会思想领导和外联副总裁; IEEE RAS标准活动常务委员会副主席; IEEE RAS / SA P7007主席 - 道德驱动机器人和自动化系统工作组的本体标准; IEEE RAS / SA机器人与自动化工作组本体副主席; IEEE RAS人道主义技术特别兴趣小组成员;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和几个IEEE RAS / SA标准化工作组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