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导航  公告公示

余姚市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产学研服务中心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8-14 信息来源:系统管理员 游览次数:501

信息编号:2018- 001

交易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人:余姚市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产学研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德威工程造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余姚市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产学研服务中心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工程

工程地址:余姚市城东新区冶山路479号

工程造价:约40万元人民币

资金来源:自筹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验收评定合格标准

工期要求:30日历天(含节假日)

招标范围:装修、安装(详见工程量清单)

投标人资质等级要求: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参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20号)】及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

项目负责人: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一名(余姚本地建筑业企业中具有上述专业一、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且年龄不满60周岁的人员,凭相应《浙江省一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证书》或《浙江省二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证书》,可在本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余姚市外企业的临时建造师不接受。)

投标保证金:本工程投标保证金数额为柒仟元整,开标前现场交纳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报名同一时间同一地点领取

开标时间、地点:按招标文件规定

报名时间:2018年8月15 日到2018年8月21日(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4:30

报名地点:宁波德威工程造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余姚市四明东路118号三楼)

报名时提交资料: 1、企业的资质证书正本或副本;2、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3、安全生产许可证正本或副本。以上资料仅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并按顺序装订成册,否则将被拒绝。近两年有行贿等不良行为的单位及个人,请自行回避。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联系人:李巧妮           电话: 0574-62550801、15857430868

招标代理单位联系人:朱工   电话:0574-62511930、15888166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