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内动态

研究院召开第一次团队负责人碰头会

发布日期:2018-01-31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 游览次数:161

1月31日下午,研究院召开团队负责人第一次碰头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副院长许力、副院长赵川平、院长助理王进,入驻的11个团队负责人以及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川平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建设运行现状以及考勤考核等管理制度的基本思路。许力副院长介绍了与企业交流接洽的情况,并给研究团队布置了近期工作。各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团队的研究方向、人员组成以及目前研究成果。会上,大家就管理制度、团队间合作进行了探讨。

陆国栋常务副院长在会上指出,各团队内部需互相交流学习,团队之间需互相整合,争取做到前沿技术突破的“顶天”,以及将技术成果转化和余姚当地企业有机结合的“立地”有效结合,将核心技术成果化,把所学化为所用、化为生产力、化为产值,实现人才与创新乘数,助推余姚当地企业孵化,为余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浙大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