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内动态

余姚市领导楼鼎鼎来我院考察慰问

发布日期:2018-01-19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 游览次数:175

1月18日,余姚副市长楼鼎鼎来到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向在研究院工作的科研团队以及相关企业表示亲切的慰问。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副市长陆国栋陪同。

楼鼎鼎实地走访了研究院办公场所并参观了研究院引进的相关企业,在获悉研究院运行良好时他深表赞赏。随后召开座谈会,研究院有关人员介绍了研究院概况、研究基础以及未来研究方向。陆国栋表示下步研究院将着力打造产学研综合体,发挥浙大的人才优势与企业的生产线相结合,产生乘数效应,提高企业生产竞争力。

楼鼎鼎对研究院和企业的合作表示大力支持。同时他指出要做好交叉互动工作,重点加强学生科研团队之间的交叉、研究院内外部环境交叉,同时要畅通研究院与余姚市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做好产业链定位与延伸服务,做好企业加减法,树典型,增强企业产业意识;切实做好宏观政策方针的落实,研究院需进一步学习相关政策文件,争取最大限度把政策落实到位;做好产学研的衔接工作,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