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内动态

助推余姚产业转型升级,浙大专家来姚调研与项目推进

发布日期:2017-07-05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 游览次数:155

7月5日,为进一步推进项目的落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在余姚市科创大厦410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项目推进会。研究院参会人员有:许力、王进、叶绍干、扶建辉;其他参会人员有:李基拓、项基、余镇涛、王飞、杨赓、勒兴来、陈卫东、武建伟、金超、葛正、梅武军、欧阳小平、孙志峰、杨家强(张翔)、周春琳、朱秋国、雷勇、叶学松、顾临怡(殷宏伟)、林斌、楼鸣、陈浙泊等。

常务副院长陆国栋对申报项目提出要求:一是“立地”项目,以产业化为导向,拉动余姚当地的产业,促使产业转型升级,引进外地企业与技术,实现浙大机器人研究院在余姚落地生根的目标。二是“顶天”项目,用2-3年左右,集合整个研究院的资源,开发出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代表性产品。三是进驻余姚人员要求,“1+5+X”模式,1名老师,5名及以上硕博研究生(学号、电话号码),若干聘岗人员。四是下次的项目推进会内容改为“商业计划”汇报,直接面向风投公司,听取他们对“项目计划书”意见。随后,会议从产业化、实用化的角度,对各个申报项目进行逐一答辩。